|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墨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站制作、SEO优化、竞价推广、口碑营销、自媒体营销、网络直播、朋友圈广告、网络...

您当前的位置:上海墨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伯纳天纯狗粮的颜色是什么样的?
伯纳天纯狗粮的颜色是什么样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53
品牌: 伯纳天纯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3 15:53
详细信息

伯纳天纯,美国创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依托美国创为多年的科研积累,“伯纳天纯”研发团队将思维创新、以宠为本、科学研宠的理念融入产品研发中,致力于为全球爱宠人士提供满足爱宠健康、情感需求的产品,以全方位的技术创新和服务让人们及伴侣爱宠享受健康美好的生活。

狗狗作为我们家庭的重要一员,作为爱犬人士的我们肯定像对待自己家人一样好好照顾自己的爱犬,而第一步就是从狗狗的饮食做起。泰迪作为小型可爱犬之一,不仅好动而且在饮食上面也非常挑剔,那么我们应该为泰迪选择什么样的狗粮呢?伯纳天纯告诉大家:狗粮搭配必须要科学合理,并且口味还要狗狗喜欢哦。

伯纳天纯泰迪专用狗粮:

采用无谷低敏配方,深海鱼肉和黑山羊为主要原料,不添加玉米、小麦等谷物致教原料。

产品特性:

  1.皮毛浓密亮泽

添加各种营养素,助毛发持续生长,缓解毛发干枯暗淡、脆弱易断等问题,让皮毛亮泽健康;

2.亮眼去泪痕

越橇和蓝莓提取物、叶黄素、维生素A等物质,减少员宾装部感染,疏涌鼻泪管,缓解泪痕;

3.缓解褪色尴尬

添加海藻深层激活毛囊黑素细胞,促进色素细胞增殖,缓解有色责宾视色尴尬。

4.冷加工营养颗粒一亮毛去泪痕颗粒

“蛋白微量元素+蓝莓+果蔬萃取物+0mega3&6°复台均衡亮毛去泪痕配方,调理内分泌,护肤增色同步进行,美毛效果持久,温和缓解泪痕。

 

产品规格:

  泰迪/责宾幼犬粮1.5kg泰迪/责宾成犬粮1.5kg

 

“伯纳天纯”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坚持探索创新的精神,研发切合宠物需要的健康产品,让宠物回归天性,实现人宠和谐。伯纳天纯相信:如果我们以宠为本,视宠至亲,生活会更美好。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肇庆肇庆飞翔租车公司怎么样_封开奔驰出租

肇庆肇庆飞翔租车公司怎么样_封开奔驰出租肇庆市飞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安心、放心的车辆,使客户享受到热情、周到、安全、舒适的优质服务为宗旨,为租车人群提供具有安全一流服务优质特色的肇庆飞翔租车公司服务。公司

不同的建筑部位对防水的性能要求是什么?

每种材料都有各自的长处和短处,一种材料不能包打天下,用在什么地方都好的材料是没有的,各种材料只能互补,而不可取代,各自有用武之地。屋面防水和地下室防水,要求材性不同,而浴间的防水和墙面防水更有差别,坡屋面、外形复杂的屋面、金属板基层屋面也不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